当前位置:首页 > 章程办法

慈善总会工作管理制度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10

 为了做好总会工作,进一步明确岗位工作职责,使总会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制定本制度。

一、工作人员接受会长、副会长的领导,在秘书长的主持下开展各项日常工作。

二、    工作人员要按时上下班,有事请假。

三、 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做到敢于担当,认真负责,不推不靠。

四、 各部门团结协作,同志间互相帮助、互相学习、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五、要认真执行请示汇报制度,需要向领导汇报的工作,要逐级请示汇报。领导交办的工作,按要求积极完成好,并及时汇报办理结果。做到事事有汇报,件件有落实。

六、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各部门档案资料要及时搜集、分类整理、装订归档。做到防火、防盗、防损坏。

七、做好来信来访工作,妥善做好爱心人士和救助对象的接待工作。做到热情、耐心、细致。

八、办公室应保持清洁卫生,物品摆放要整齐有序,创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

 

上一篇:募捐物资管理办法      下一篇:人事劳资管理制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