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代县、五寨慈善阳光班开班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26

忻州市慈善总会分别在代县中学和五寨一中举行慈善阳光班开班仪式

      10月25日上午,代县举行慈善阳光班开班仪式。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郑红光、副会长曹晋荣,代县慈善协会会长陈甲云等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学校杨远平校长、王润有书记及阳光班全体学生、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开班仪式由县教育科技局局长李敢峰同志主持。
       李敢峰同志首先对代中慈善阳光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紧接着将慈善阳光班的成立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郑红光同志向我校慈善阳光班授牌并讲话。他强调:学校要认真做好慈善阳光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目标明确,让各位同学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受助贫困学子要懂得感恩,发愤图强,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将自己塑造、锻炼成一个自信、自强、乐观、向上、有责任感的人
      仪式上,曹晋荣、陈甲云等同志也发表了看法,表达了对贫困学子的殷切希望。慈善阳光班班主任张永俊老师、学生代表康鑫同学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慈善协会及爱心人士的感谢。阳光班全体学生集体宣誓,表示要珍惜时机,学习本领,积极乐观,自立自强,早日成才,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慈善阳光班是忻州市慈善总会和代县慈善协会资助“特困特优”高中生完成学业的助学工程,旨在为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搭建健康成长、成才的平台,让他们感受“慈善阳光”,传播“慈善阳光”,成为社会的栋梁。高中三年中每名学生每学年可获得2000元的资助,用于保障必要的生活、学习开支。
      阳光慈善班的顺利开班,体现了党和政府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凝聚了爱心人士的善心和爱心,寄托了老师、同学和家长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受助学生代表讲话 

 

 

班主任讲话 

 

z7.jpg

会长与阳光班学生交流 

  

 

z1.jpg

 

z2.jpg

 
     10月26日上午,五寨一中举行慈善阳光班开班仪式。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郑红光、副会长曹晋荣,五寨慈善协会会长    等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上一篇:市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研究工作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扶贫济困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