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忻州市慈善总会扶贫济困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14

  为了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弘扬慈善文化,发展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进步。11月13日上午,由忻州市慈善总会主办,忻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忻州市摄影家协会、五台书画院承办的“贯彻慈善法规,助力脱贫攻坚”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五台书画院开展。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郑红光作重要讲话,忻州市相关老领导、老同志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忻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任俊威主持开展仪式。

  本次作品展涵盖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营造合力攻坚、决战决胜良好氛围做了积极的努力。这些作品真实地反映了忻州市慈善总会扶危济困,合力攻坚的生动过程,展现出了忻州市慈善总会助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为忻州市脱贫攻坚增添精神动力。
  忻州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致力扶贫济困,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困难群众解愁。七年来共募集善款、善物、和直接为困难群众减免费用计3023.12万元,其中善款1019.10万元,善物(折合人民币)1006.42万元,直接减免医疗,学杂费用1019.1万元。以上款物全部用于各县(市、区)贫困群众、不幸个人济困救急。使10万余户贫困家庭得到关怀与帮助。同时,2018年忻州市慈善总会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助力脱贫攻坚。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抚恤、助残、助学、优抚和救急等方面实施“435”工程,捐助款物300万元,救助贫困家庭5000余户,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书画、摄影是博大精深的文化艺术,也是净化社会空气,传播正能量的有效宣传形式。此次作品展将慈善文化,脱贫济困与书画摄影艺术融为一体是一种创新和探索,充分体现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和市摄影家协会以及书画摄影艺术家们的厚德大爱和拳拳慈善之心。展示了艺术家们对扶贫济困和慈善事业的良好祝愿和大力支持。
 
 

 

 

 

 

 

 

 

 z20.jpg

 

 

 

 

 

 

 

 

 

 

 

 

 

 

 

 

 

 

 

 

 

 

 z18.jpg

 

 

z19.jpg

 

 

 

 

 

 

 

 

 

 

 

 

上一篇:代县、五寨慈善阳光班开班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在新高乡开展“情暖万家”扶贫济困救助金发放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