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忻州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资金圆梦大学捐赠仪式在忻州一中举行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3

 暖情助学,倾心圆梦。8月30日上午,忻州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资金圆梦大学捐赠仪式在我校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中国人寿保险忻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培军、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曹晋荣、中国人寿保险忻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慧文以及学校领导、管理干部出席仪式并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仪式由副校长李殿寿主持。

 

 

 

 

 

 

 

 

 

 

 

 

 

 

副校长李殿寿主持仪式仪式上,30名品学兼优的忻中学子收到了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的每人3000元助学金。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曹晋荣介绍了接受资助的30位同学的高考录取情况。康慧燕同学代表受助同学发言,她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表示将铭记恩情、内化动力,践行精神、努力提升,立志学有所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在仪式上对我校2021年高考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受助同学圆梦大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慈善总会及社会爱心人士在圆梦助学行动中的具体举措和成果,他对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希望接受资助的学子要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不断提升自己,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努力学习,心系家乡发展,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为受助同学颁发救助金中国人寿保险忻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培军在仪式上对30名学子圆梦大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人寿忻州分公司在教育扶贫、公益事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将一如既往捐资助学,帮助更多需要关怀支持的老师和学生。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热爱家乡、立志成才,要坚定信念、超越自我。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奋进前行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浸润温情 传递大爱校长陈汉明对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局、中国人寿忻州分公司给予学校和同学们的关怀与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忻中学子要树立求学成才的信心、攻坚克难的雄心、知恩图报的恒心、矢志公益的爱心。他希望同学们要懂得“贫穷不是过错,贫穷不是资本,贫穷需要改变,知识能改变命运”。要襟怀感恩之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母校的教育之恩,回报社会的关爱之情。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在仪式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忻州市慈善总会、中国人寿忻州分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赞扬和感谢,对受到关怀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讲述了多年来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情暖捐助忻州师生的感人事迹,希望受资助的忻中学子要懂得感恩、学会担当、加倍努力、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传递大爱,同时,希望忻州一中继续追求卓越、接续奋斗,力争教育教学再创新辉煌、综合办学再上新台阶。

合影留念点亮心灯,光染心田。站在百廿办学的新节点,忻州一中始终坚持温情教育,情暖帮扶师生,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助力学子成长成才,学校将不断丰润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向善教育,让公益奉献、回报社会的赤诚之情传递绵延,努力让更多的优秀学子成长为常怀爱心、坚守恒心,勇毅担当、奉献社会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慰问因公殉职民警郭维栋家属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工作会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