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朱晓东参加忻州“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现场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10月17日上午,忻州市举办以“汇聚帮扶合力,推进消费扶贫,激发内生动力,弘扬先进典型”为主题的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活动,以进一步凝聚攻坚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决战决胜脱贫摘帽。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郑红光,忻州师院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以及忻州军分区、市政府办公厅、受表彰代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省市级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忻州市副市长裴峰主持。
       当日,由忻州市妇联、忻州市扶贫办联合,在该市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通过组织推荐、自荐、互荐、他荐等方式,30名摒弃陈规陋习、孝敬父母有方、自主脱贫致富,在破解“支出性贫困”中作出表率的“最美新娘”“最孝儿女”“最美家庭”代表身披绶带,接受了表彰。
      期间,忻府区、静乐县、宁武县、保德县、偏关县分别受到了忻州市慈善总会2万元的经济捐赠。忻州军分区与偏关县政府,忻州师范学院与保德县政府,忻州市教育局与静乐县政府,忻州市卫计委与宁武县政府,忻州市商务局与忻府区政府依次分别签订消费扶贫合作帮扶协议。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指出,忻州市是全省脱贫攻坚最大的主战场,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总结消费扶贫工作经验,在惠农便农上下实功,探索建立可持续增收长效机制,选树一批参与消费扶贫的好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消费扶贫引导力,营造全民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a1.png 
 
a2.png
 
a4.png
 
a5.png
 
a12.png
 
 
a6.png
 
a7.png
 
a8.png
 
a9.png
 
a10.png
 
a11.png
 
 
 
 
 

 

上一篇:山西省慈善总会“慈善情暧进万家”五台县慰问活动      下一篇:市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研究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