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忻州市慈善总会救助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被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附属学校录取听障贫困学生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01

       830日上午,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李凯霞和张宁被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附属学校录取坐谈会。忻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续晋一,原忻州市民政局副局长、现忻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刘永忠,原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现忻州慈善总会副会长曹晋荣,忻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斯亮,圆梦残疾人服装公司经理赵栓珍以及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班子、老师代表、家长代表、山西青年报、忻州日报、忻州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坐谈会,祝福李凯霞和张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山西的邰丽华,为山西、为忻州、为母校争光。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李凯霞和张宁被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附属学校录取!中国残疾艺术团附属学校曾出访多国,代表国家圆满完成了一项项重要的演出任务。今年面向全国招收舞蹈演员。经过文化、艺术等多轮选拔,通过聋人舞蹈家邰丽华等十多位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定,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李凯霞和张宁同学从全国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坐谈会上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李凯霞和张宁的老师代表介绍了两个孩子近十年在学校的情况以及被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附属学校录取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11021120953.jpg

           忻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续晋一,原忻州市民政局副局长、现忻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刘永忠,原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现忻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曹晋荣分别讲话,送上祝福并分别代表忻州市残联、忻州市慈善总会送上助学金。忻州市慈善总会每生3000元,共6000元;市残联每生1000元,共2000元;圆梦残疾人服装公司每生500元,共1000元;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每生1000元,共2000元。

微信图片_20211021121028.jpg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和书记在坐谈会上对培养教育李凯霞和张宁付出父母般大爱的老师们表示特別感谢,对各级领导和社会爱心人们对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表示特別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021121036.jpg

 

    李凯霞和张宁以及家长特別感谢对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仁。李凯霞和张宁现场给学校赠牌匾表示感恩。

微信图片_20211021121054.jpg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工作会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