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忻州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工作会议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22

              为完善“国寿教育扶贫资金”救助机制,助推忻州市教育扶贫工作取得更大突破,1021日,忻州分公司与忻州市教育局、忻州市慈善总会在忻州分公司联合举办“忻州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工作会议”。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副会长曹晋荣,忻州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段进元,忻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培军、副总经理李林、总经理助理赵慧文;各(市)县教育局安全工作负责人、各基层公司团险分管经理参加了会议。

                 教育培训会现场1.jpg

    会上,忻州市慈善总会曹晋荣副会长对“国寿教育扶贫救助资金”实施情况、运作机制、申请方式、近期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对全市教育系统参与“国寿教育扶贫救助资金”工作提出建议;忻州市教育局段进元科长对 “资金”申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慈善总会刘永忠会长号召全市“国寿教育救助资金”联络人(各县教育安全工作负责人),充分认识国寿教育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救助工作的责任心和工作水平,千方百计为困难师生解决困难,为更多的贫困师生献一份爱心,送一份真情,尽一份责任。

      教育培训会现场2.jpg

   赵培军总经理在会上做了“完善机制 精准发力 助推教育扶贫再突破”的重要主题发言,充分肯定了全市教育系统、市慈善总会在推进国寿教育扶贫救助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提升“国寿教育扶贫救助资金”公益价值,完善救助机制,更好服务贫困师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中国人寿忻州分公司将继续为全市在校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国寿教育扶贫救助工作迈向深入,努力为忻州市扶贫工作取得新胜利贡献央企力量。

 

“国寿教育扶贫救助资金”是忻州分公司参与教育扶贫工作的主要途径,是提升国寿公益形象,扩面发展学生险的重要支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忻州分公司突破空白市场,扩大学生险覆盖面,巩固现有市场优势地位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忻州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资金圆梦大学捐赠仪式在忻州一中举行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救助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被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附属学校录取听障贫困学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