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忻州市慈善总会:拯救老兵乔正午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5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美丽中国的时代新风。2015年5月30日晚19点,忻州市体育广场将举行爱心募捐活动,目的是让所有具有爱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救助一名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亲人——在66016部队服役了21年的退伍老兵乔正午同志。

  乔正午(原名乔正军) 男 1971年生人 1989年入伍,一身绿军装穿了二十一个春秋,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部队,奉献给了他第二个故乡——忻州。从此,当同龄人在街心花园花前月下时,他在山上摸爬滚打;当父老乡亲在体育广场载歌载舞时,他在手握钢枪放哨站岗;当这座城市万家团圆时,他只有谱写一首思念爸妈的歌曲。正可谓,人生最美是军旅,乔正午无怨无悔。

  然而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2009年底乔正午光荣复员。在退伍5年后的2014年,乔正午在天津254医院,被确诊患有“线性腺癌”(肺癌),晚期。四十不惑的他,刚刚为人夫,为人父。他不知如何去面对妻子和幼女,更不知如何去面对那笔沉重的高额的像山一样压的他喘不过气来的治疗费。

  乔正午是为忻州地方建设和部队无私奉献了二十一个春秋的人民子弟兵。此刻,他需要社会的大力帮助。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无论能力大小,捐款多少,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lb1.jpg

 

 

lb2.jpg

  捐助地点:忻州市七一北路体育广场

  时间:2015年5月30日19:00

  爱心账号:6217000010047547842(留言“拯救老兵乔正午”)

  联系人:杨帆18603508886米成俊18636060288

 

上一篇:山西忻州慈善总会启动“慈善情暖万家”救助活动      下一篇:忻州市特教学校刺绣作品在“忻州市慈善杯书画艺术作品展”上亮相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