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忻州市特教学校刺绣作品在“忻州市慈善杯书画艺术作品展”上亮相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5

    2015年10月9日,由忻州市慈善总会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五台山书画院、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的“慈善杯书画艺术作品展”在五台山书画院举行。忻州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委、老干部局、市文联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展仪式。中华慈善总会忻州会长郑红光,向为此次活动捐赠书画作品的书画家们表示感谢并接收书画家孟彬亨捐赠的书画专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任俊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贾润平讲了话。忻州市书画家、爱心人士和市特教学校师生数百人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出活动是以宣传宏扬慈善理念,促进书画艺术品交流为宗旨,通过发动联合忻州市老年书画艺术界爱心书画家捐赠作品,奉献爱心,为贫困地区的贫困人群募捐慈善为目的。特别是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儿童们在繁峙晋绣坊的帮助下针绣的各种刺绣作品的展出尤为动人。这次共展出了捐赠的书画作品105幅,刺绣作品32幅。其中有孟彬亨等书画名家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作品。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儿童们刺绣的以人间大爱为主题的手工绣品吸引了众人。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拯救老兵乔正午      下一篇:记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郑红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