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忻州市慈善总会举办书画艺术作品展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5

  10日 上午,由市慈善总会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五台山书画院、市特教学校承办的忻州“慈善杯”书画艺术作品展在五台山书画院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 哲、市政协副主席贾玉文出席展览活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有关负责人、市文化艺术界社团组织有关人员以及市特教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出由我市知名书画家创作的书法作品105 幅、绘画作品18 幅,由市特教学校师生创作的晋绣作品30 件, 其中陈巨锁、张启明等著名书画家均有慈善题材的作品参展。老画家孟炳亨当场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自己新近创作的大幅中国画《双溪欢歌》。参展的书画作品突出 慈善与艺术的有机结合,都是通过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经过认真筛选而最后选定的。作品体现了艺术家们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以及对慈善事业的推崇, 同时也展示了所有作者较高的艺术造诣。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展览的目的就是为了弘扬慈善传统、讴歌慈善精神、展示慈善成果、普及慈善理念,推动我市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全市各界有识之士参与慈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美丽和谐新忻州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关于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赠的公告      下一篇:山西忻州慈善总会启动“慈善情暖万家”救助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