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忻州市慈善总会举行“祈福芦山”捐款活动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2

 忻州市慈善总会举行“祈福芦山”捐款活动

                                         现场为芦山地震灾区募集捐款14874元


        本报讯  5 月1 日晚上,忻州市慈善总会和今天传媒忻州分公司联合在忻州城区体育广场举行“祈福芦山捐款仪式”,以实际行动为芦山地震灾区人民祈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在捐款现场,忻州茗怡园茶庄、广汽传祺忻州中祺店、今天传媒忻州分公司、忻州宝鼎别克4S 店等爱心企业、忻府区庄磨同心小学以及忻州市民群众通过市慈善总会向芦山灾区捐款共计14874 元,并向地震灾区小朋友捐献价值1216 元的爱心书包。
        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郑红光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4月20 日四川芦山发生强烈地震,使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时间在忻州日报和忻州电视台刊播了为灾区捐款的慈善爱心热线,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的响应,今晚捐款仪式上的爱心企业家和市民朋友慷慨解囊,体现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反映了忻州人民的良好素养,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为地震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尽一份力量。
捐款仪式之后,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爱好者表演了以“祈福芦山”为主题的精彩的文艺节目,以表达情系灾区之情。(通讯员鲁明强 谢鹏)

 

上一篇:市慈善总会向2200余名贫困学子和困难职工发放价值60余万元衣服      下一篇:关于表彰“祈福芦山”捐款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