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金秋助学圆梦活动 倡议书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2

 金秋助学圆梦活动

倡议

 

 

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家

一年一度的高考工作正在进入录取阶段,又一批金榜题名的莘莘学子将离开家乡,迈进大学校门。但是,在一些考生为接到录取通知书欢呼雀跃、奔走相告同时,却有另一些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忧心忡忡,一筹莫展。他们或家庭收入微薄负担沉重遭遇天灾人祸及各种不幸 昂贵的学费让他们对大学的门槛望而却步。为帮助这些贫困学子顺利入学,我们向全社会倡议:从即日起到8月31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大学生能否健康成长,关系到社会进步、国家未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衷心希望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和仁人志士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解囊助困,帮助贫困大学生圆大学之梦。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也许您的一顿饭、一杯饮品、一包香烟、一张电影票的价值微不足道,但众多人奉献出来聚集起来,便会成众多贫困学子的大学梦想。诚然一个企业,一位企业家不可能救助太多的学生,但社会上广大企业家都行动起来,将会改变很多寒门学子的命运。愿我们心怀慈悲之心,伸出爱的双手,展现中华民族的美德,点燃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的希望。我们相信,沐浴着社会众多爱心人士关怀受助贫困学子们一定会怀着感恩之心,不负众望,刻苦学习,奋发进取,最终成才。

您的善举,我们将在忻州晚报、忻州电视台刊播,对表现突出者我们将大张旗鼓的表彰和广泛宣传。使人间正能量的阳光辐射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请您相信,我们一定会将您捐赠的每一分钱,实实在在花在真正的贫困学生身上,并建立咨询和联系平台,供您随时查询。竭诚欢迎积极参与“金秋助学圆梦活动”,并请您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金秋助学圆梦活动捐赠热线

   收款单位:忻州市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忻州工行九原支行

   账    号:0512045809026408354

   地  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北巷6号市林业局后院西楼

   联系人:孔强  谢鹏

   电话:03503336515    15235022720  13509704665

   

 

    忻州市慈善总会               忻州日报社

 

 

    忻州电视台

                                 2014716

 

上一篇:关于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赈灾捐赠的通告      下一篇:求助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