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讲话

开幕词 王士桦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1

开幕词
王士桦
(2011年6月22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省慈善总会和市民政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经过认真的筹备,今天在这里隆重召开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是我 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有四个,一是听取市慈善总会筹备工作报告;二 是通过《忻州市慈善总会章程》和有关《办法》;三 是选举产生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四是 捐赠并颁奖。
  这次代表大会,代表们肩负重任。希望大家要聚精会神,认真履职,不负众望,开好大会。真正把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宣传慈善,弘扬美德 ”的大会,开成一个“发展慈善,开创未来”的大会,为把忻州建设成为富裕文明,开放和谐,充满活力的新型工业旅游城市发挥积极的作用 。
  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有:
  市委副书记 郑连生同志,市人大常委 会主任秦新年同志 ,市政协主席张明成同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士桦同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红光同志,市长助理史虎生同志。省慈善总会郭有勤会长在百忙中专程 来忻对会议进行指导,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董洪运书记 、李平社市长对会议的召开非常重视,本来都要亲自出席,因陪同省委袁纯清书记调研,所以就不能出席会议了,董书记发来了贺信,李市长作书面讲话 。忻州市新闻处、忻州日报社、忻州市电视台 、山西日报忻州分社 、山西晚报驻忻记者站、山西电视台驻忻记者站、山西经济报驻忻记者站、山西画报驻忻记者站等新闻媒体的领导和朋友们应邀参加了会议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欢迎和感谢。

  现在,我宣布,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上一篇:发展慈善事业 建设和谐社会 李平社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第 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