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讲话

忻州市慈善总会 关于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的总结报告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市民政局:

按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条例》和忻州市慈善总会章程的要求,经市局批准,市慈善总会从520日开始到526日结束,通过召开信函会议的形式进行了换届。现将换届情况报告如下。

    一.会员的产生

    市慈善总会通过动员集体、个人申请和下发邀请信等形式,致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个人及各县(市、区)慈善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加入慈善组织。共形成团体会员22个:其中慈善组织6个,民政系统3个,教育系统4个,企业9个。个人会员93人:其中慈善机构11人,市直单位18人,教育系统36人,县(市、区)单位17人,企业11人。

二.会前筹备工作

按照市民政局关于筹备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安排,从20196月开始至12月底,总会换届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并及时向市民政局作了情况汇报。518日市民政局党组

 

 

会议专门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换届工作的具体指导意见,同意批准了总会机构设置和人选。由于目前处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批准总会通过召开信函会议形式进行换届。519日下午,市民政局副调研员侯国富,社会组织科科长张旗专程到总会参加全体人员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了指导,就大会代表的产生、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的选举办法、人数及组成,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会后,总会全体人员按照市局和有关领导的意见,分工负责,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三.第二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

第二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共有参会代表69名。从520日开始,总会分别给全体会员代表发出了公开信,并将《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讨论稿)、《忻州市慈善总会章程》(修订稿)、《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候选人简介》等有关文件材料全部通过邮寄、送达等形式寄送给每个会员代表,请会员代表认真履行权利和义务,对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两个工作报告一个章程表决投票。表决票充分表达了代表意愿,密封签名,由监票人、计票人汇总,密封存档,当事人不参与。

四.表决选举结果

大会共发出表决票69张,收回69张。同意票6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69名会员代表表决选举,全票通过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41名,常务理事15名。全票通过刘永忠同志任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全票通过曹晋荣同志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全票通过郝志勤、罗福田同志任副会长。全票通过《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讨论稿),全票通过《忻州市慈善总会章程》(修订稿)。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及章程,我们将根据代表意见和建议,修订后印发。

特此报告                            

 

忻州市慈善总会

2020527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