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讲话

倡议书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1

 

倡议书
社会各界的同志们、朋友们 
  在省 、市领导的亲切关怀下,今天,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了!这是忻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会上,我们聆听了省市 领导关于慈善方面的讲话、报告,很受鼓舞,很受教育。改革开放以来,在市委 、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的社会保障体系已逐步建立,多种形式相配套的社会救助制度已覆盖城乡社会,慈善事业有了很大的发展 ,困难群众的社会安全网已初步形成。但是,由于社会救助体系还不够完善,我市又是国家级集中连片 贫困地区,种种原因,全市仍有30余万人还处在贫困之中。他们中有的老无所养,有的残无所助,有的病无所医,有的学无所望。这些特困群众、弱势群体,都是我们祖国母亲哺育的儿女,是我们一脉相承的血肉同胞,我们有责任帮助他们。特别是先富起来的企业家们,更要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走出困境。这不仅可以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特困群众解愁,更是大家依靠党的政策在事业成功之后,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反哺人民的共同心愿,同时,也是使企业家提高自身形象,迈向更高境界,赢得社会认可和好评的正确决择。
  同志们、朋友们,我们出席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 大会的全体代表一致认为:慈善事业是一份为国分忧,为民解愁的光荣事业 ,是一项播撒温暖,洋溢爱心的光彩事业,是人类历史前进与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发展慈善事业将使人生体现出 崇高的价值,使社会充满温馨与和谐。中华民族是一个善良的民 族,而忠厚纯朴的忻州人更是把热情仁爱、乐善好施作为最普通的道德行为准则。生命短促,财富有限,只有美德才能留传到遥远的后世!让我们携起手来,群策群力,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号召,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善行天下,把热情仁爱、乐善好施的传统进一步发扬光大,把爱播撒到忻州大地的每个角落,为那些特困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深入领略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
  朋友们行动吧!
忻州市慈善总会第 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全体代表
2011年6月22日

 

上一篇:闭幕词 王士桦      下一篇:关于表彰慈善捐赠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