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讲话

闭幕词 王士桦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1

闭幕词

王士桦
(2011年6月22日)

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
  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 ,已经顺利完成了预定议程。大会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章程》和有关《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举行了捐赠仪式并进行了表彰,通过了给全市各界人士的《倡议书》,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忻州市慈善总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慈善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在市委 、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省慈善总会的指导下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10】19 号《关于加快我市 慈善事业发展的意见》精神和这次大会精神,遵循“扶贫济困 ”的根本宗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做强做大做好我市的慈善事业,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特困群众解愁。
  最后,让 我们共祝会议圆满成功!共祝慈善事业在忻州大地发扬光大!共同携手托起忻州慈善事业的灿烂明天!
  现在,我宣布,忻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倡议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