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忻州市慈善总会党建“三会一课”活动情况统计表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08

 

总会党建“三会一课”活动情况统计表
时间 内  容
9月23日     1、学习忻社综党发(2020)1号文件《全市社会组织党建“整园建强、整楼推进、整线突破、全面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2、刘永忠会长作动员安排。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围绕“三整一提升”,完成八项主要任务。
9月28日     1、曹晋荣书记传达9月24日市民政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报告会精神。
    2、传达民政局胡永华局长讲话精神。
10月15日     1、学习《党章》、《慈善法》
    2、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月21日     进行“严肃组织纪律,搞好国寿教育救助”培训。
    内容:第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寿教育救助的重要意义。第二、严格要求,不断增强国寿教育救助工作的责任心。强化责任,廉洁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救助工作水平。第三、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救助工作水平。
10月22日     1、传达习近平2020年5月11日视察山西的讲话精神。
    2、学习山西日报的报道并进行讨论。
10月29日     刘永忠会长讲题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忻州慈善事业发展”的党课。
11月5日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进行讨论。
11月12日     总结党建工作,查找工作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做好党建工作。
11月19日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第一部分。
11月26日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内容:中纪委反腐大片④山西贪官集体露面塌方式腐败大揭秘。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间安排表      下一篇: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中共忻州市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 曹晋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