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忻州市慈善总会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间安排表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忻州市慈善总会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间安排表
时间 内容
3月11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8日      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前三篇(1-14页)。
3月25日      举行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
4月1日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学习忻社综党委发【2020】1号、2号文件。
4月8日     举行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
4月15日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 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
    学习缅怀英雄高君宇、徐向前先烈英雄事迹。
4月19日     刘永忠会长讲党课讲:《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一、二部分。
4月26日     举行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忻社综党委【2021】5号文件。
5月13日     举行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 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5月20日     曹晋荣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三、四部分。
5月27日     举行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第五章。
6月4日     学习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 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
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
6月11日     举行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四、五、六。(14页——34页)。
6月18日     学习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 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
6月25日     支部书记曹晋荣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7月1日     组织收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7月8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5日     利用互联网线上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
7月22日     举行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 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
7月29日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党建“三会一课”活动情况统计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