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救助项目

2022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方案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根据省慈善总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慈善轻暖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总会决定从20221月上旬开始,在全市开展2022年度“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宗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慈善力量,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救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困难群众,帮助困难家庭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资金来源:此次活动所需款物由市总会和省总会共同筹集。省、市慈善总会筹集善款25.4050元万元。

三、救助标准:每户发放救助金原则上3000元不超过5000元。

四、救助对象:因家庭成员身患重特大疾病造成生活困难的城乡家庭。

五、活动方式:

1.各县(市、区)慈善总会(筹),要广泛宣传,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救助对象确实困难、信息真实,坚决杜绝人情救助、虚报冒领。

2.受助对象要本人申请,填写《忻州市慈善总会特困救助审核审核表》(表见忻州慈善网),因病致贫的要提供医院诊断建议书、病历首页、住院和治疗结算清单,本人户口本和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一式两份)。

3.活动时间:从202211日开始,至1月底结束。2022年慈善情暖万家贫困救助办法.doc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和五台山佛教协会签订捐赠意向书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