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救助项目

忻州市慈善总会医疗救助办法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30

 为确保我市贫困群众得到慈善救助,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现制定忻州市慈善医疗救助办法。

一、救助流程:患者办理出院手续后,填写《忻州市慈善医疗救助审批表》,并向医院提供相关材料。医院进行初步审查后,提出救助意见,报市慈善总会审定,并集中进行救助。
二、救助对象:忻州市城乡特困户。
三、救助所需材料:医疗救助审批表、患者病历首页复印件、医疗费用结算清单复印件、救助对象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贫困证明(残疾证、建档立卡贫困户等有关证明)。
四、救助比例:由慈善总会按当次医疗费用自费部分的50%至80%给予患者本人实施救助。
五、救助时间:每周星期三。
六、救助地址:忻州市慈善总会(长征西街北巷6号市林业局后院)
七、咨询电话:0350—3336515  
 
                                                                                                                                                                       2021年1月
金秋助学申请表.xls
文件类型: .xls 忻州市慈善总会医疗救助审批表.xls (25.00 KB)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贫困救助办法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 忻州市教育局 中国人寿忻州分公司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忻州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资金的方案》、《中国人寿学生平安保险方案介绍》的通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