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救助项目

达希纳慈善赠药项目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1

达希纳慈善赠药项目
  用於对格列卫耐药的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和胃肠道间质瘤患者进行药品救助。救助标准及申请程序同“格列卫项目”。

    易瑞沙慈善赠药项目:
  由英国阿斯利康公司研制的治疗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靶向治疗药物,药品较为昂贵,阿斯利康公司和中华慈善总会协商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易瑞沙慈善赠药项目。
  救助标准:  
  1、城镇低保户和农村特困户的,可获得免费药品援助 。
  2、非低保和特困的患者,需自费服用阿斯利康的易瑞沙至少 6 个月(按目前市场价算,约需 9 万元),并获得显著疗 效。经中华慈善总会易瑞沙办公室批准后,可获得免费赠药的援助。
  申请程序: 
  符条件的患者,可直接与中华慈善总会易瑞沙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7080796),也可通过省、市慈善总会逐级 申请 ,患者需提供个人病情、医疗 、家庭经济水平等综合情况的资料,申请易瑞沙免费赠药项目。经中华慈善总会批准,在山西省慈善总会免费领取药品。

 

上一篇:格列卫项目      下一篇:特罗凯慈善赠药项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