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救助

忻州市慈善总会为3户贫困家庭发放9000元救助金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28

        8月23日上午,忻州市慈善总会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活动。为忻府区作头村72岁因车祸粉碎性骨折丧失劳动能力的宿亮明;东王村患有严重精神分裂症,儿子正在上大学的彭荣;身患先天脊柱弯曲变形加脑梗、女儿患乳腺癌,全家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的尹村村民张天昌三户困难家庭共发放救助金9000元。

  每到一户,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郑红光都详细询问困难户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3000元的救助金。贫困户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慈善总会的帮助与慰问。

      现场了解到,张引明,51岁,忻府区秀容办事处东王村人。妻子郑荣患病常年吃药,儿子上大学需要学费生活费,自身常年腰痛无法劳作,家庭无任何经济来源,生活比较困难。之后他向忻州市慈善总会上报了救助申请书,审查通过后,他的家庭得到了3000元的救助金。

12.jpg

 
 
 

 

 

 

 

 

 

 

 

 

 

 

 

 

 

 
 
 
 

 

 

 

忻州电视台  忻州网全程跟踪报道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忻州市卫计委扶贫点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救助物品发仪式      下一篇:忻州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资金圆梦大学捐赠仪式在忻州一中举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