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救助

忻州市慈善总会慰问因公殉职民警郭维栋家属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20

 10月15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带领总会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我市因公殉职民警郭维栋同志的家属,并送去慰问金5000元。

慰问郭维栋家属.png

 

 

在郭维栋同志家中,刘永忠代表市慈善总会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他说,郭维栋同志在忻州古城“双节”安保一线因公殉职,是忻州公安交警的损失,也是忻州人民的损失,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爱岗敬业一心为公的职业操守,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希望家属保重身体,尽快从悲痛之中走出来,振作精神,坚强生活。
 

 

 

 

 

 

郭维栋的父亲表示,儿子因公殉职是无法预料的事情,市委市政府对儿子的工作和一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我们全家人很感动。慈善事业是伟大的事业,感谢市慈善总会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也感谢连日来社会各界的关切、慰问,我们全家人要坚强面对生活,把孙女养育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资金圆梦大学捐赠仪式在忻州一中举行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临时救助花名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