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救助

忻州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资金圆梦大学捐赠仪式在忻州一中举行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暖情助学,倾心圆梦。830日上午,忻州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资金圆梦大学捐赠仪式在我校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中国人寿保险忻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培军、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曹晋荣、中国人寿保险忻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慧文以及学校领导、管理干部出席仪式并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仪式由副校长李殿寿主持。

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国人寿保险忻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培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校长陈汉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党委书记张润福出席仪式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曹晋荣出席仪式并宣读资助学生名单

中国人寿保险忻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慧文出席仪式

 

忻一中国寿教育资金1.jpg

 

     仪式上,30名品学兼优的忻中学子收到了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的每人3000元助学金。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曹晋荣介绍了接受资助的30位同学的高考录取情况。康慧燕同学代表受助同学发言,她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表示将铭记恩情、内化动力,践行精神、努力提升,立志学有所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在仪式上对我校2021年高考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受助同学圆梦大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慈善总会及社会爱心人士在圆梦助学行动中的具体举措和成果,他对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希望接受资助的学子要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不断提升自己,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努力学习,心系家乡发展,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忻一中国寿教育救助资金2.jpg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为忻州一中高考同学捐资助学      下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慰问因公殉职民警郭维栋家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