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讲话

关于开展2016年度慈善“情暖万家”募捐活动的意见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2-27

 忻州市慈善总会


关于开展2016年度慈善“情暖万家”募捐活动的意见

各有关单位、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来临,全市人民怀着喜悦的心情正在迎接这个欢乐的节日。但是在这数九寒天,我市贫困乡村仍有部分家庭和个人,或因天灾、或因病残、或因其它种种不幸,过着贫困艰辛的日子,呼唤人间真情和爱心人的帮助。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中华慈善总会发起,以年度进行的大型救助项目。为了使这些困难群体和不幸个人感受到人间温暖,提振信心,度过难关,同大家一样欢度新春。市慈善总会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呼吁全市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怀着慈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慈善“情暖万家”救助活动。具体意见如下:

    一、救助对象和标准:

    1.农村特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家庭,每户标准为500元。

    2.受过省、市以上表彰的家庭困难的见义勇为模范(包括已牺牲的遗属)。每户标准为1000元。

    二、募集形式和办法:

    1.救助者可选择上述救助对象中若干数量的家庭进行捐助。捐助数额超过50户以上者,可自主选择救助地域和对象(如某县、某乡、某村)。

    2.捐助资金统一汇入“忻州市慈善总会”账户。市慈善总会为捐助者开具全省统一的公益性捐赠票据。

    3.本次筹募资金全部用于上述救助活动。市慈善总会根据捐资数额和捐助者意愿,在春节前就地组织集体、公开救助发放仪式。捐助者可自愿参加。

    4.本次募集时间为:发文之日至二0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三、捐助激励和监督:

    1.鼓励捐助者积极参与冠名救助活动。冠名的形式为:忻州市慈善总会×××慈善救助资(基)金。冠名金额为25000元以上。

    2.忻州市慈善总会为捐助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表彰奖励先进。

    3.忻州日报、忻州电视台等有关新闻媒体及时进行报道,宣传先进典型事迹。

    4.本次捐募活动公开透明。忻州慈善网将追踪报道有关情况,接受社会、公众和捐助者监督,接受专项审计。

忻州市慈善总会联系方式:

    地 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北巷4号

    电 话:0350-3336515

    联系人:谢鹏 13509704665

    捐款账号:

    单位名称:忻州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忻州工行九原支行

    账 号:0512045809026408354

                                                 忻州市慈善总会

                                                 2015年12月25日

 

上一篇:忻州市慈善总会第 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招生工作通知》的通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