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关于山西省慈善总会等社会团体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通知

 来源于: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1

 

山 西 省 财 政 厅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  文件
山西省地方税务局
 山 西 省 民政 厅
晋财税【2009】62 号
 
关于确认山西省慈善总会等4 家社会团体(基金会)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财政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民政局: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08】160号,晋财税【2009】23 号转发)的有关规定,省财政局、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和省民政厅联合对山西省慈善总会、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山西省合创爱心助困基金会、山西省煤炭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进行了审核。经审核确认,上述社会团体(基金会)符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规定条件,纳税人通过山西省慈善总会、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山西省合创爱心助困基金会、山西省煤炭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公益性的捐赠,可按现行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在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时在所得税税金前扣除。
山西省慈善总会、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山西省合创爱心助困基金会、山西省煤炭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公益性捐赠必须使用省级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山西省行政事业单位公益事业捐赠统一收据》。捐赠票据的印制、领用、核销等管理,应按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专用票据管理的通知》(晋财综字【1998】115 号)有关规定办理。
                  省财政厅 省国税局
                                 省地税局 省民政厅
                                  2009年7月6日

 

上一篇:中共忻州市委、忻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慈善事业发展的意见      下一篇: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